關於我們

明愛賓館及餐飲服務包括餐飲服務、宿舍服務及賓館服務,該等服務起源於 50 年代羅馬天主教會協助弱勢社群的時候。

初期,餐飲服務由提供食物救援開始,然後逐漸發展至開辦食堂、小賣部及餐廳、為內部員工、基層勞工及學生提供服務。

明愛宿舍服務於 60 年代初期設立,最初為居無定所的西貢漁民而設。逐漸拓展至為年輕工友及學生提供廉宜的住宿。

明愛賓館則以合理經濟的價錢為旅客提供居所。同時賓館及餐廳亦作為明愛專業訓練學校學員之實習場地

   
賓館服務
明愛白英奇賓館,於一九八零年投入服務,設有標準及豪華客房共九十間。
   
明愛張奧偉國際賓館,於二零零六年十月投入服務、設有標準、高級及
豪華客房共一百一十九間。
   
宿舍服務
明愛轄下的六間宿舍每日為二佰多名舍友提供經濟實惠的住宿服務。它們分別有三間位於港島,二間在九龍半島及一間在新界。
   

宿舍主要為在職或在學之男士及女士等提供居所。
   
因現今香港的住屋供求情況不斷地改變,明愛的宿舍服務亦需要提高在租賃市場的競爭力,依據房舍之大小、樓層高低、方向、景觀、舒適程度、服務種類、位置、設施等等而作為房租的訂立標準。
   


餐飲服務
為改善在賓館內的餐廳及香港堅道明愛的餐廳和快餐,餐飲服務不斷透過改良計劃來提供優質食物及服務,加上環境清靜,獲得客人之歡迎。
   
此外,以上的餐廳及快餐亦供應價廉物美的早、午餐給賓館住客及其他社區服務的會員和使用者。明愛餐飲服務亦有宴會及到會外賣的食物供應服務。